你常驻我的心田里!

秋海棠Begonia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====你常驻我的心田里!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章保良原创

 

     你去了,眼前,没有了山峦,没有了草坪,没有了太阳,没有了美景,只留下山谷中你我的回音,和刹那间在我眼前凝成的又一个你━━婀娜娉婷。只留下我的长长梦境,只留下我在岁月长河中,不停地打捞着的甜甜梦,为了你的笑貌和带了皱纹的容颜,皱褶里盛积了情愫年月,见证着每一个难忘却的曾经。岁月留住记忆,思念留住梦,我和你梦里千百次的相聚又相离,复现着我们的曾经,只因你常驻我的心田里!





评论(1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